手淘特卖区今日正式上线 主攻四五线城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03/17:49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3日消息 今日,手机淘宝特卖区开始逐步上线。据了解,特卖区主打极致性价比,主攻四五线城市,全面实现渠道下沉。

    t0192a2b78ac3d79e19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手机淘宝特卖区的商品不仅价格实惠,质量还有保证。商家在入驻特卖区前需签署全场包邮、正品保障、48小时发货、7天无理由退货、退货险全覆盖等服务承诺。

    此次,手机淘宝上线特卖区,是为了进一步下沉市场,吸引四五线城市用户,从而扩大服务范围。实际上,特卖区与当前电商行业流行的拼团模式颇为相似,都走优质低价路线。

    拼多多作为拼团模式中的一个典型,通过“社交+电商”的方式迅速拓宽市场。在其大获成功后,拼团、拼购模式成为热门,引得众多电商平台纷纷开始布局。

    除京东拼购、苏宁拼购、美团拼团等购物平台相继上线外,国美此前也确认进军社交电商,推出“国美美店”,以社交玩法为基础,实现线上与线下联动,满足消费者商品体验和社交互动,促进平台发展。

    不过,商品价格降低成本就会上升,假货问题也会随之浮现。为了能够确保商品质量,各电商平台纷纷采取一系列措施抵制假货。只有保证商品质量,才能真正留住用户,提高平台信誉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