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别等涨价了再买 国美格力内购会启动

  • 来源: 中国聚焦网   2019-03-29/18:00
  •  

    阳春三月马上就要过去,眼看就要迎接炎热的夏天了,你是否也在为如何选择一款实惠好用好看的空调而困扰呢?

    在选择空调的时候,首选大品牌,大品牌质量和售后更有保障,外观能衬托家装的档次。然后就是根据空间面积选择空调匹数。最后再根据安装位置选择空调类型,比如落地式,挂壁式等。

    空调的选择将直接影响到生活幸福指数。“好空调,格力造”这句话可谓家喻户晓,说起空调,想必您最先想到的品牌也是格力。正巧3月29-31日,国美举办格力超级内购会,小编提前拿到了好货剧透,手把手教你选空调。

    格力舒尚 大1匹 壁挂式空调

    这款空调推荐小户型的家庭使用,它集成了4种睡眠模式,让您在睡眠时也时刻处于舒适的温度。舒尚恒温运行最低功耗45瓦,舒适省电。还可以使用国美云智APP远程控制,在下班回家之前远程开启空调,让您的房间冬暖夏凉。平日市场价2999元的格力舒尚,国美联手格力内购价仅2699元。

    格力舒享风 3匹 一级能效 立柜式空调

    如果您需要选购摆放在客厅的空调,格力舒享风柜式空调的圆柱形设计十分时尚,可以很好的衬托家装的美感。作为格力健康系列的爆款,它使用的蒸发器自洁技术,时刻保护您的健康。出风口自闭合功能有效防尘。一键快速制冷热无需等待。APP远程操控,“掌握”方便生活。市场价约10299元,现可享以旧换新补贴500元优惠。注重健康时尚家庭的不二之选,仅需不到1万元就能抱回家。

    格力舒御 2匹 壁挂式空调

    如果是对于外观和舒适有更高要求的品质家庭,格力舒御壁挂式空调将是您不会错的选择。舒御采用了圆润流畅的宝石设计风格,加上金色的外观,处处彰显豪华大气。它搭载的热源感应式送风技术,可实现人动风即动。当人离开房间后,空调可自动开启低频运行状态。现在内购价直降900元,更可享受以旧换新补贴500元优惠,到手仅需9099元。

    无论您是哪一类家庭,格力空调都有适合您的选择,购买舒享风、舒御系列还可享受 “0首付0利息0手续费 ”三0分期活动,让您先享受后付款。内购会仅有3天,还在等什么,赶快来来国美选购喜欢的空调吧~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