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口碑发布互联网公司外卖报告:夜宵时间多集中在凌晨一点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3-28/16:07
  • 驱动中国 2019年3月28日消息 今日,饿了么口碑发布互联网公司外卖报告。报告显示,百度、奇虎360与唯品会订夜宵时间主要集中在凌晨一点到四点之间。其中,凌晨一点为订夜宵的高峰期。

    75n7-huxwryv2535228_副本

    并且,根据饿了么口碑发布的数据显示,奇虎360、唯品会、百度、阿里巴巴为最爱夜宵的互联网公司。此外,吃的最丰盛的互联网公司是阿里巴巴,最养生的互联网公司为陆金所,最贵的一笔订单也来自陆金所。

    外卖的出现为上班族带来了福音,尤其是一些互联网公司,订外卖更是成为常态。根据中国互联网监测权威机构&数据平台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的相关数据显示,美团外卖市场份额达到64.1%,饿了么占25%。

    随着外卖配送服务的不断提升,配送内容不断丰富,外卖市场也在不断扩大。在市场需求持续增加的同时,服务也在升级。往后外卖平台不仅配送体系会进一步提升,配送服务、配送范围、配送渠道等都将得到提高。外卖业务将拓展至更广的地区,从而为大众生活提供便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