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叠屏“爆发元年”或再迎踢馆选手LG?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3-26/15:44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6日消息  有研究机构发布专题报告认为,从国内外厂商新品发布密集度来看,今年将成为折叠屏手机的“爆发元年”。群雄逐鹿的“折叠屏”战场或将再迎新玩家。

    据91mobiles报道,LG的一款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已获得美国专利和商标局的专利。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折叠屏设备开始爆发的时代,包括三星、华为等各大巨头竞相抢占先发优势,密集发布不同款型的折叠屏手机。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会上透露,华为Mate X的铰链结构十分复杂,研发时间超过3年,其内部有超过100个零件,并申请了专利。此外,据群智咨询资深分析师吴淑园表示:“三星采用的内折配备三块屏,相较于外折能更好地保护屏幕,同时,三星公布了30万次的折叠次数。”

    值得注意的是,LG 在 MWC 2019 新品发布会上就已推出LG V50 ThinQ ,该产品最大亮点是支持5G,但并不是一款搭载折叠屏设备,而是一台外挂双屏手机。

    QQ图片20190326154311

    图片来源:91mobiles

    LG为V50 ThinQ还开发了一款Dual View手机壳,该手机壳包含一块副屏,屏幕尺寸为6.2英寸、OLED材质,分辨率为2160×1080。当把V50 ThinQ嵌入手机壳后就能变身可折叠智能手机,两块屏幕可以运行不同的任务。该机将于今年6月底上市发售,定价暂未公布。

    作为屏幕供应商之一的 LG发力折叠屏手机也不足为奇,不过,LG V50 ThinQ 的外挂双屏方案还是比较保守。据LG专利显示的可折叠屏幕的智能手机没有任何连接屏幕的铰链,似乎在后部有一个摄像头,后部底部有一个圆形指纹传感器。关于更多详情让我们敬待官方消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