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九城投6亿美元与FF在华成立合资公司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3-25 11:45:1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5日消息  继贾跃亭“忍痛”卖地、卖楼续命后,终于迎来自己的白衣骑士:第九城市(下称“九城”)。

    今日,第九城市发布公告称,将与Faraday & Future Inc.(下称“FF”)成立专注于在华研发、生产和销售智能互联网电动汽车的合资公司。公告显示,在新合资公司中,FF与九城各占50%股份。九城会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6亿美元,这些资金将基于合同约定,分期注入。九城拥有合资公司的战略管理经营权。

    合资公司将在中国成产、营销及运营法拉第未来旗下的互联网智能豪华电动车全新品牌车型V9,一款按照FF 91的技术和设计概念的针对中国消费市场的车型,以及其他合同约定的车型。合资公司期望未来达成年产30万台的产能,计划于2020年年内实现预量产车下线及预订销售。

    QQ图片20190325114034

    法拉第未来将向合资公司提供相关产权及资源,包括中国相关生产基地项目的注入,并将对合资公司授予包括法拉第未来的全新品牌车型V9及其他指定车型在中国的独家生产、营销及销售权;九城将向合资公司注资最高达6亿美元。

    目前,九城将向法拉第未来提供500万美元的签约金,其余资本将在相关条件满足后分期注入。

    企查查信息显示,第九城市成立于2000年9月,公司于200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NCTY),目前正积极扩展区块链相关的咨询及技术服务业务。据界面援引九城董事长兼CEO朱骏说法称:“我们期待与FF建立长期而成功的合作关系,九城也将借此向高科技多元化公司的转型走出了坚实的一步。”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