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位赛闪退?因光纤故障,腾讯服务大规模宕机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财经三剑客   2019-03-24/08:14
  • 前不久阿里云出现故障,今天腾讯也出现服务大规模宕机。

    3 月 23 日下午 4 点左右,腾讯多个产品出现大规模宕机,原因是上海当地网络运营商光纤线路大面积故障。下午 4 点半,腾讯公司官方微博发布紧急公告:

    根据微博上网友的反馈,腾讯多个服务出现服务器未响应问题。受影响的腾讯服务包括暖暖,QQ 飞车,王者荣耀,吃鸡等 90 多个腾讯游戏、腾讯微云、QQ 安全中心等服务。

    根据网友描述,通过腾讯登录相关游戏界面会出现登录超时问题。另外,还有网友反馈腾讯微云网盘服务也出现异常。有用户通过 QQ 安全中心修改密码也提示失败。此外,有网友发现 QQ 空间也不显示昵称只显示 QQ 号。

    不少网友表示,腾讯服务器崩溃导致玩不了游戏,正好戒一会网瘾。

    腾讯云随后发布公告,说明在 4 点 40 左右监测到上海电信用户访问腾讯云外网有抖动,目前抖动已恢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