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菌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德国欧朗德斯实力圈粉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23/14:02
  •  

    洁净清新的空气带给人心旷神怡的感受。处在污浊空气环境里,对呼吸健康具有很大不利。空气净化器作为能即时改善室内空气质量的简便家电,备受青睐与关注!当下春暖花开之际,不仅是踏春赏花好时节,也是呼吸疾病,过敏原高发之时。空气中的弥漫着病毒、随处可嗅的细菌、残留的甲醛等等,加强了室内空气污染。

    面对这种情况,给家里配置一台高效率空气净化器是最有效的防治措施,因为专业度较高的空气净化器可有效去除装修甲醛、二手烟、厨房油烟等空气污染物。如德国专业空净品牌欧朗德斯。专业专注空气净化的欧朗德斯,经检验通过了欧盟严格的 EN1822 标准测试,专利技第六代触肽菌HEPA 滤芯,符合医用标准,滤芯展开面积高达 5㎡,对于 PM2.5、细菌、病毒净化效率不低于 99.97%。

    欧朗德斯家庭专用空气净化器A9,可以有效去除粗大颗粒物;有害化学气体和异味(有机气态物质)TVOC地板家具释放出的醛类,芳烃类,烷类等等;微尘颗粒,呼吸道过敏源(头屑,满尘,灰尘,花粉)细菌,真菌孢子,病毒。包括PM2.5,PM2.5是直径大于或等于2.5微米的有害颗粒物,也称可吸入肺颗粒物,欧朗德斯整机可去除直径大于等于0.003微米的有害颗粒物,净化效能达到99.5%以上。

    另外,欧朗德斯A9空气净化器,采用双流双涡轮增压引擎减振静音独家核心技术,配合Ebm风机,它整机拥有超长的寿命,可以一年 365 天全天候开机,持续过滤家中的 PM2.5、各类粉尘、细菌、病毒、过敏原,只要回到家中,空气就是洁净、健康的。

    让家中空气持久清新,生活更舒适!欧朗德斯空气净化器自带负离子功能,每秒可释放千万负离子,在室内营造富含负离子森林气息,让家人的每一次呼吸都清新。自带媲美于实验室空气质量检测仪,可远程遥控便携式高精密激光空气质量检测仪,有效检测室内Pm2.5、voc有害气体情况以实际数据展现,并自动调节净化速度。链接阿里智能空气质量APP,在外出差的您,亦可通过手机掌握家里空气质量。

    让干净空气随处而行,这个源自德国,集智慧与魅力并存的德国皇家品牌欧朗德斯高端空气净化器值得信赖!经验欧朗德斯承诺终身质保,“一年以代换修”,净化器有任何质量问题随时联系更换新机。目前欧朗德斯已进驻中国各大网销,消费者可以选购体验。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