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没有忘记轿车用户,将在19年4月推出兼顾性能与外形的新款CT5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晟   2019-03-22/17:05
  • 驱动中国3月22号消息,日前凯迪拉克对外界公布了新款轿车CT5的官方图,虽然这几年市场上SUV销量火热,各大厂商是群雄逐鹿,纷纷加快了自身品牌在SUV上的布局,而凯迪拉克则是看好了,那部分对于轿车需求的消费者,新款CT5很有可能成为CTS的替代车型。CT5标配版采用了后驱驱动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高配版为全轮驱动,搭载3.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截图20190322154218

    CT5是基于通用汽车的Alpha(特点底盘轻量化)平台打造,这是一款新平台,目前仅有第六代雪佛兰科迈罗和凯迪拉克ATS和CTS这三款车是使用这一平台研制。此次的CT5将会兼顾颜值与性能,均配备了10AT变速箱,主色调为暗红色和灰色,不同的颜色车型会略有不同。新车型的设计借鉴了以往推出的概念车,简化了进气口的格栅,扁平的设计风格,加上开眼角的灯光设计,上其看上去整体风格更加的凌厉。侧面短前悬加后长悬的设计使得车身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

    截图20190322154235

    在内饰方面凯迪拉克没给出更多的信息,不过从图片中也可以看出,新款CT5的布局较为简洁,采用棕灰两色的拼接皮革装饰,总体给人的观感显得大气上档次,从挡杆图案和皮革纹理上也可以看到凯迪拉克对于细节的地方做的很好。

    截图2019032215435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