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简单搜索网页版上线,无广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22/16:3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日消息  据IT之家报道,百度日前推出了百度简单搜索网页版,该版本界面没有广告也没有其他多余的内容,只保留纯净的搜索。

    用户通过访问www.baidu.mx就能使用百度简单搜索。笔者使用体验了一下,百度简单搜索的确没有百度首页其他的整合信息和广告,搜索结果也比之前更简单明了。

    QQ截图20190322160929

    一直以来,百度搜索因其真假难辨的搜索结果而备受诟病,尤其在百度医疗竞价排名事件发生之后,虽有整改,依然屡禁不止,关于百度医疗竞价排名卷土重来的事件屡见报端。

    于是,百度在2017年推出手机APP版的百度简单搜索,并承诺无任何商业广告,此次上线网页版,可能会全面推出这一服务。

    需要指出的是,相关数据显示,百度营收的一半都来自竞价排名的广告业务,若放弃该业务大肆推广简单搜索,对百度来说无异于“忍痛割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