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标公布 福特Mustang电动SUV将于2020年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3-21/17:18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1日消息   福特官方此前对外表示,将以Mustang为基础,打造一款纯电动SUV车型,而最近福特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一张由蓝色灯条连接而成的野马车标,这个车标将用于福特全新的纯电动SUV。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lyTCGCAUkXCAAC8zLoA0-o778

    根据此前发布的预告图来看,新车的大灯组设计犀利,前包围采用大量锐角元素。尽管作为电动车,该车的前格栅是封闭的,但福特仍旧设计出了“大嘴”的造型,整个前脸设计甚至能看出点杀气。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FyTCE6AIlAtAAEWVD_3jsI301

    车尾部分,新车延续了Mustang车系经典的三竖条尾灯造型。不同于传统SUV车型,新车的D柱倾斜角度较缓,整体车尾造型更像跨界车。新车将与新福克斯共享C2平台,采用前轮驱动,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482公里),预计在2020年上市。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kFuR4luARH2AAADH9NImq5Y42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