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季来袭!四季沐歌引领智能马桶等卫浴新潮流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21/17:12
  •  

    每年三月,春回大地,百花齐放,也是家庭装修的好季节。近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的中国华夏家博会可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智能家居作为今年流行装修行业的热点,因其外观时尚、功能强大、便捷高效、安全可靠等优势,在国内家装市场掀起了一阵热潮。

    为进一步抢占市场先机,不少卫浴生产厂家纷纷将眼光锁定在智能卫浴领域,记者通过走访华夏家博会卫浴展区,发现有超过5成的消费者选择使用智能卫浴。在随时采访若干名现场消费者,询问当前最关注的智能卫浴种类时,排名第一的答案当属智能马桶。一些受访消费者表示,马桶是卫浴中使用频率最高的产品,其健康和舒适的特点是选购中最为看重的优势。

    作为深耕智能家居领域多年的四季沐歌品牌,早在多年前就顺应形势变化,组建专业智能卫浴研发团队,推出一系列质量过硬、功能多样的智能马桶,成为引领行业标杆的拳头产品。而在进一步了解产品优势后,记者发现其具有专属四个优势。

    优势一:温度多档可调。作为一款经典的智能马桶产品,四季沐歌智能马桶具备普通智能马桶的众多功能,例如,自动感应冲水等。除此之外,不论是座圈还是清洗水温,都能做到三档可调,最大限度地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优势二:具有妇洗功能。不少马桶的清洗功能比较单一,而家庭马桶使用者的需求各不一样,对于女性朋友而言,如厕清洁可是大问题,四季沐歌具有男女独立双喷头,可以满足女性对于清洁的极致需求,避免交叉感染,预防各类妇科炎症的困扰。

    优势三:兼顾夜间照明。为满足消费者夜间如厕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四季沐歌智能马桶还贴心地设计了小夜灯,为夜间提供照明光源,柔和的灯光具有不费电、不刺眼的优点,让家居生活更便捷、更舒适。

    优势四:预防漏电功能。安全性能是困扰一些消费者选购智能马桶的重要因素,卫生间空气潮湿,会影响智能马桶内部感测水温的金属部件,倘若出现质量问题,导致触电,则后果不堪设想。四季沐歌具有专属四重防护功能,可以在出现感应异常时,做到自动断电,时刻守护消费者安全。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成为主旋律,智能家居概念和产品也逐渐被广大消费者认可。相信在今后,四季沐歌将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提供越来越智能化、优质化的卫浴产品,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舒适!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