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730、740、750和760有什么区别?看似没太大差距其实内有乾坤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晟   2019-03-20/18:16
  • 驱动中国2019年3.20号消息,对于宝马这个品牌有过一定了解的朋友,肯定知道在宝马的发展史上曾今有过命名混乱的情况,当然宝马当时的管理层也很快认识到这个错误,及时的调整,然后就开启了车系加上发动机编号的方式的时代,“好的东西就拿来用嘛”这句话深刻的反应了如今汽车行业的命名跟风现象,言归正传我们接着聊宝马的尾标命名区别,可以从以下几个层面来区分。

    timg

    第一点:定位

    宝马的7系是旗舰级轿车,面对的消费人群为中高端用户,其价格不菲,宝马730作为7系轿车的入门级售价在几十万元人民币,而760作为顶级豪车价格也是飙升到两三百万元,如果说宝马7系是轿车当中的旗舰,那760即可以说是7系当中的旗舰。

    截图20190320160143

    第二:排量,配置不同

    宝马730搭载2.0T直系四缸发动机,最大的马力258匹,最大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6.3秒,730怎么说也是入门级的豪华D级车,有很多人对于这个2.0T的发动机产生质疑,这样一款低排量的发动机能否配的上730,然而事实告诉我们730在市场上广受好评,销量和口碑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timg (2)

    宝马740搭载宝马具有代表性的3.0T排量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326匹,最大扭矩450牛/米,在六缸发动机领域宝马可以称得上是行业标杆,多年的坚持和努力也让宝马在该领域揽获诸多国际奖项,所以宝马在直列六缸发动上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

    timg (3)

    宝马750搭载排量4.0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49匹,最大扭矩为650牛/米,这样的配置即使在重达两吨的D级车上也显得绰绰有余,可以说这是宝马7系当中的性能级产品。

    宝马760搭载排量6.6TI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640匹,最大扭矩800牛/米,在如此强大的动力支持下百公里加速仅需4.4秒

    看完这些相信大家对于宝马的7系也有了一个了解,宝马为了获取市场在同一系列加入了不同的配置元素,这一点上要比和其同样主打中高端市场的奔驰做的要好很多,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