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新款轿跑谍照发布,将上海车展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3-20/18:09
  • 2019年3月20日消息,近日,小鹏汽车CEO何小鹏在微博发布了小鹏汽车第二款新车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E28,定位于一款轿跑,目前正在黑河进行极寒测试。

    新车定位于一款高端四门轿跑,将在人机交互和自动驾驶方面有所创新,并且其续航里程、加速性能以及操控表现将会是新车的亮点。

    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来,新车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车顶线条在C柱向后开始下滑,尾部相对较短。在车头部分,由于目前的伪装比较厚重,还无法看到细节,不过前脸仍然保留了进气口的设计。

    据悉,新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上亮相,不过上市时间目前还无从知晓。今年,小鹏汽车将会大批量交付,未来随着新车的量产,小鹏汽车的销量将会有明显的提升。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