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拼品牌”计划正式启动 包销高邮特产咸鸭蛋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3-20/18:06
  •  

    此前拼购模式给人带来最大的痛点是低价带来的低质。绝大部分拼购企业没能走出这个怪圈,在高流量、高销量的诱惑下大量出售假货和伪劣商品的商户入驻,导致消费纠纷频发,负面影响严重制约了拼购行业的持续性发展。

    3月16日,苏宁拼购一行人来到了江苏高邮的邮丰咸鸭蛋厂,实地查看了生产条件,与厂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咸鸭蛋是我们生活中不能再小的一件商品,但即使再小也很难离开他,早饭中的稀饭配鸭蛋已成了公认的经典。咸鸭蛋这种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产品,关系到食品安全,所以格外受到苏宁拼购的关注。

    邮丰咸鸭蛋加盟“拼品牌”计划

    在交流过程中,邮丰厂方介绍说:“高邮的咸鸭蛋驰名全国,最晚在乾隆朝时期已是朝廷贡品,邮丰厂作为全市100多家生产鸭蛋的企业之一,希望能通过和苏宁拼购的这次合作,让企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近期,苏宁拼购希望能与更多像邮丰咸鸭蛋厂这样的中小企业合作,压缩供应链的中间环节,让商品和消费者之间几乎可以直接接触,同时以正品爆款模式推动工厂的生产资料到商品的快速流转。

    邮丰咸鸭蛋

    “拼品牌”是苏宁拼购革新拼购模式射出去的第一支箭。据悉,从3月到4月,苏宁拼购将在全国范围内与40家中小企业签约“拼品牌”计划。“拼品牌”以生活日用高频商品为单位,运用大数据C2M反向寻找工厂定制商品,透明快速柔性生产,满足用户低价、高品质、多样化的商品需求。培养一批与苏宁拼购共同成长、利益共同体的种子商户,建设苏宁拼购自有供应链体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