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特斯拉员工缺勤超2.2万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3-20/15:27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20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特斯拉向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提交的一份报告显示,2018年,特斯拉加利福尼亚州的弗里蒙特工厂员工2018年共缺勤22454天,这一数字远远高出2017年的7619天。

    timg

    2018年特斯拉员工数量增加,平均缺勤时间时间达到66个工作日,相对于行业来处于非常高的水平。不过特斯拉负责环境健康和安全的副总裁劳里·谢尔比表示,该报告显示,特斯拉在努力提高产量的同时,工伤人数增长与总工作时间的增加大致持平。特斯拉强调,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两年都没有发生致人死亡的事故。

    谢尔比说:“最重要的指标是死亡人数,我们工厂的数字是零。”“对于我们的Model 3电动汽车而言,这是一个很大的增长年份,因此有更多的工作时间,更多的生产人员和更多的事件发生概率。我们的确专注于在这个时间点确保安全。”

    特斯拉的人均缺勤时间尽管较长,不过所幸的是并未造成生命安全。但是在2018年特斯拉Model 3订单积压,供不应求,在加速排产后,产量达到每周7000辆。生产线加班加点,员工积劳成疾,这也是导致特斯拉员工缺勤时长居高不下的原因。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