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小店与希杰集团的合作,核心就是一个“吃”?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3-19/19:07
  • 3月17日,希杰集团副会长朴根熙带队到访苏宁南京总部,在苏宁小店、视频、影城等多场景领域,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

    为不断扩充商品品类,提高产品质量,苏宁小店在2018年末就与韩国知名企业希杰达成战略合作,引进了该公司最受喜爱的必品阁品牌水饺、煎饺、甜心饼等产品,并在全国5000多家门店和APP上架,获得不少国内消费者的喜爱。

    图片1

    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表示,此次双方的会晤,意味着两家间的合作还将进一步深化。未来快消品的重点趋势是品质消费,双方合作将在其他常温/速冻食品、烘培类食品、电视购物、影视内容等方面给国内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通过增加用户的消费选择,引导用户品质消费习惯,进而引领品质消费市场。

    目前,苏宁易购与韩国希杰集团的合作已经在厦门、上海、广州、无锡、北京、杭州、南昌、天津、汕头、深圳等重点城市持续展开,并已获得颇为丰厚的收益。人们对于这种带着祖国传统饮食文化气息、但融合着大韩式风味的食品好感十足,优秀的品质也令人们赞不绝口。

    图片2

    作为距离消费者最近的智慧零售业态,苏宁小店深入城市脉络,为人们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烦恼,足不出户也能买到各种生活日用品、蔬菜水果、米面粮油等等,再加上典雅的店内布局、热情周到的服务,这相比之前颇费周折前往大型商超要更加便利、更加高效,显然这是苏宁早已架设好的一张生态网,细密的触角与神经覆盖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

    而希杰集团作为韩国最著名的跨国企业之一,旗下的食品、娱乐等业务纷纷在中国市场取得了巨大发展,与苏宁小店的合作就可以看作是一个重要节点,“韩式风味”、“韩式品质”应该是希杰食品最大的亮点,在“韩风”流行的国内市场也很受宠。

    图片3

    应该说,苏宁小店与希杰集团的合作是资源的优势互补,一方面苏宁小店的渠道、布局、配送都非常成熟,另一方面希杰食品以独特风味、优秀品质进入了人们的“必购清单”,在苏宁小店中也会获得更多的品牌曝光。

    “今年,苏宁小店将通过深度精细化运营,让服务更加专业化。”在小店平台APP基础上,苏宁小店为进一步拓宽社交流量入口,在去年年底正式宣布入局社区团购,并推出了“苏小团”。结合推客、苏宁拼购等线上业务,双方将在线上平台合作生产内容营销新方式,帮助锁定并精准运营超级用户。

    同时,27座苏宁影城也正融合苏鲜生、苏宁极物、苏宁体育等业态,布局终端零售渠道,进一步提高客户体验度和一站式服务场景。在娱乐、传媒方面,苏宁影城的资源也为双方的深度合作提供了土壤。

    朴根熙副会长表示,现在中国是全世界创新的试验场,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代表着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新技术正在中国蓬勃发展,而苏宁小店、苏宁影城作为苏宁易购智慧零售布局的标杆,在未来也会与希杰集团共赢市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