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加入降价大军,最高下降5.5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3-19/18:2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9日消息   继奔驰和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之后,奥迪也宣布了其降价策略。今日,一汽奥迪宣布:为响应国家相关部门发布了关于增值税税率调整的通知,提前惠及用户,即日起下调全部在售车型官方指导价格。此次奥迪车型售价最高降幅为55000元。

    根据以上表格,奥迪RS6 Avant尊享运动限量版降幅达到33200元,奥迪A6L55TFSI降幅达到16000元,售价相对较低的Q2L的售价也降低了10200元。奥迪整体降价,对消费者而言无疑是喜闻乐见的。

    自2017年7月取消了13%一档税率并将17%和11%分别下调1%后,中国增值税税率有16%、10%和6%三档。此次调整后,中国增值税税率变为13%、9%与6%三档,制造业的增值税的税率将降低3%。

    2018年,奥迪在国内全年销量为660888辆,同比增长11%,其中,奥迪品牌国产车型交付600700 辆,同比增长10.2%,进口车型交付60188辆,同比增长20%,再次卫冕豪华车市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尽管在部分月份奥迪的销量被奔驰超越,但是,并没有影响其冠军的地位。

    车辆终端售价由个大授权经销商制定,经销商的售价相比于新车指导价要更低,尽管厂商指导价有所下降,但是到终端售价是否能够相应的降低相应的价格仍然需要看经销商的政策。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