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挖来国外顶尖设计师,新logo充满科技美感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陈晟   2019-03-18/15:56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8日星期一消息,比亚迪近年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甚至有不少人人将它比作中国的“特斯拉”比亚迪最早是做电池起家的在03年的时候加入造车大军,凭借其物美价廉的产品,受到国内许多消费群体的喜爱。

    比亚迪在一些领域做的非常优秀,但是也有不尽人意的地方,比亚迪的外形和车标一直为人诟病,BYD三个工整的字母让人怎么也和美联系起来,车型的话近年来倒是有了很大的改观,毕竟从奥迪哪里挖过来的设计师还是相当给力,让比亚迪的外形摆脱了那种廉价的感觉,但是充满了现代工业美感的车型和BYD三个字母显得有些格格不入。

    其实比亚的这个车标的寓意非常好是Build Your Dreams(成就你的梦想)的缩写,只是缺乏美感,相比于国内某些厂商的“东施效颦”来说已经很不错了,不过近期有消息传来,比亚迪最新申请的全新车标已经正式的获得了通过完成了注册,BYD三个字母依然是主要的设计元素,不过相比原来傻大粗的设计,新车标进行了简化抽象显得更加纤细修长,充满了现代工业的美感,一下子就将比亚的整体风格拉高了一个档次。

    据悉比亚迪随后的E网产品将会使用这种新车标,其中这个车标并不是比亚迪第一次透露给外界,在去年的一次车展上,比亚迪就曾公布一款概念车型,那款车上使用的就是这种新型车标。比亚迪这次为了一举改变长期以来的那种抵挡的感觉,可以说是下了血本。

    不仅挖来了前奥迪的设计总监艾格,还将曾参与法拉利诸多知名车型的设计总监佩洛兹也拉了进来,车标和外形的档次上来了,在内饰方面自然也不能掉链子,比亚迪请来了奔驰得设计总监帕加内蒂,他曾领导并完成奔驰C级的内饰设计和参与S级的内饰设计,如此多的业内大咖加盟比亚迪其志不小,早就有坊间传言,比亚迪要造一款令外界惊艳的电动超跑,看来绝不是空穴来风,据说这款超跑命名为“汉”百公里加速2.9秒,据业内人士透露比亚迪正在向着这中高端邻域靠拢发展,未来或许也会打造类似WEY和吉利领克那样的中高端车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