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优雅 阿斯顿马丁Vantage将于年内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3-18/13:54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8日消息   近日,阿斯顿·马丁对外透露,Vantage敞篷版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发布,随后有媒体绘制了一张敞篷版Vantage的假想图,根据现有信息来看,假想图与实车应该相当接近。

    744x0_0_autohomecar__ChsEfVyMQ--AKn3GAAHknmWGaI4456

    敞篷版车型在外观设计上与硬顶版车型应该不会有太大差距,至少在车身的下半部分是这样,诸如尺寸夸张的前格栅,修长的大灯和尾灯,以及车尾造型战斗的扩散器大概率会出现在敞篷版车型上。至于车顶,敞篷版Vantage会选择软顶还是硬顶尚不明确,但依据前代车型来看,软顶敞篷的可能性更大。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zloU5KqAGPFeAAI5Aj7HosI749

    动力方面,敞篷版车型预计搭载和硬顶版一样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10马力,最大扭矩685牛·米。现款V8 Vantage硬顶版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为3.6秒,极速达314km/h,不过敞篷车型为了保证车身刚性,必然要在车体上加入强化结构,导致车重会明显增加,其动力表现预计会略逊于硬顶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