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揭晓 国美同步首发红米7和红米Note7pro

  • 来源: 中国聚焦网   2019-03-18/13:34
  •  

    3月18日,红米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两款新品终于亮相,那就是红米7和红米Note7 pro。这两款新品在此前可以说是“动静”不小,不仅引发行业和消费者猜测,红米手机产品线负责人卢伟冰也多次发布微博为新品推荐。

    一句“千元内无敌”,展现了红米品牌对新品的自信。而随后,更是宣布预付订金的用户可以优先购买Note7pro,并且优先发货,发布会后对产品或价格不满意的用户,还能退还订金。这种操作,让小编不得不好奇,这两款新品的表现究竟有多强悍。

    先说红米Note7pro,在硬件配置上,搭载骁龙675处理器、配备4000毫安大电池和4800万索尼摄像头,如此看性价比,确实非常具有竞争优势。红米Note7此前的表现就非常两眼,pro是否能满足升级需求,可以拭目以待。

    另一款产品,更无疑是在发布前就成为探讨的大热门,那就是红米七。就连小米CEO雷军,也早早在微博上为这一新品的诞生预告,当然更加提升了人们的期待值。

    在性能上,红米7搭载的是高通632处理器,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主摄像头,采用3900mAh电池,而且保留3.5mm耳机借口,具备红外功能,也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红米产品,发布前便引发如此关注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

    产品是好的,不过稍微会让我这样的消费者担心的是,要好好思考去哪里买,能不能买到了。所以今天小编还要透露的是,此次,国美将与官方同步发售本次两款新品,想要换机的用户,现在就可以关注一下了。

    而且就小编了解到,国美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零售平台,现在和越来越的国际化品牌合作,已成为众多新品同步首发名单中的必选。此次携手红米7和Note7pro,国美在品质和服务上的表现,相信绝对值得换机用户期待。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