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观察丨腾讯炫舞时代出bug 用户称严重损害消费者利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3-14/17:23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4日消息  据新浪黑猫投诉显示,有诸多消费者反映,日前,腾讯旗下游戏炫舞时代皇宫区出现BUG,导致不少玩家花少量的钱获得别区花几倍钱才能获得的抽奖产品,游戏修复后告知皇宫区bug获得的奖励不作处理。不少玩家认为:腾讯炫舞时代该做法有欺压玩家之嫌。

    QQ图片20190314171326

    有消费者表示:“昨天(腾讯炫舞时代)皇宫区出现BUG导致某抽奖活动中奖率很高,别的区几千块没中的东西,皇宫区五十块全中齐了,该抽奖活动本来已经是第三期,月底结束,现在因BUG又出来圈玩家钱,现在客服是把第三期关闭,第四期重置。”

    还有消费者表示:“原本公告3月31日更新使得很多人花大价钱去抽,但是受BUG影响,游戏3月14日全区正常重置这样对于别的游戏区玩家来说不公平,带有欺骗行为。”

    二

    QQ图片20190314171545

    而官方解释补偿五个钥匙(等于5块钱)令花费更多金额的玩家十分恼火,认为该做法严重损害了其他消费者的权益。消费者投诉要求游戏官方对BUG给予合理的处理和玩家补偿。目前诸多消费者的投诉状态均是处理中,暂未得到对方回复,关于此事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