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AWE2019|松下55英寸透明OLED电视亮相 不用时就是一块玻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14/16:42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4日消息 3月14日至17日,2019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在本次展会上,来自于日本的品牌松下电器以“A Better Life,A Better World”为主题参展,并带来了一款与众不同的电视产品:55英寸透明OLED电视。

    21_副本

    松下透明OLED电视结合了“透明有机EL”和“FHD”技术,关闭状态下,它的屏幕就像是一面玻璃一样,高透明屏幕面使背后的各样装饰物都可以清晰可见,用来家居装饰毫无“存在感”。使用状态下,随着屏幕的点亮,背后的装饰物被隐去,便变身为一台画面清晰、色彩丰富的电视机,十分的“拉风”。

    22_副本

    需要说明的是,这并不是松下首次展示透明OLED电视。早在2017年的时候,松下就曾展示过一款透明4K OLED电视原型机。遗憾的是,目前并不清楚这款全新的55英寸透明OLED电视和此前的产品有何不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