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无人快递车亮相AWE 引领智慧物流新风尚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3-14/14:31
  • 驱动中国 2019年3月14日消息 2019 AWE今日在上海正式开幕,京东物流无人快递车、无人机等产品亮相展会。

    微信图片_20190314142014

    京东无人快递车是京东X事业部在物流领域的研发成果之一,该产品并非是首次亮相。京东在去年就已将无人快递车投入到实际场景中进行测试。据了解,无人快递车在配送员输入订单号后,会自动选择合适的箱子放入快递并运送到指定位置,还会通知用户取件,大大解决了物流行业最后一公里的配送难题。

    微信图片_20190314141952

    此外,京东物流无人机也是京东在智慧物流领域的探索成果之一。该产品的研发,不仅缩短了快递配送时间,降低了物流成本,还解放了人力,并且覆盖面广,可以深入到三四线城市。

    微信图片_20190314141931

    展会上,京东还推出了一系列生活家电产品,并打出“买家电 上京东”的口号,力推产品质量可靠、技术先进的生活电器。

    微信图片_20190314141944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