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电商发布小店管理规则 重点惩处虚假宣传等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3-13/16:54
  • 驱动中国 2019年3月13日消息 近日,快手电商发布《快手小店经营违规管理规则》、《快手小店商品推广管理规则》等四项规则。重点对电商行业中普遍存在的虚假宣传、推广假冒伪劣商品、违背服务承诺等问题作出惩处规范。

    t0185e8cd5fc629f7b3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快手小店作为快手入局电商所孵化的产物,通过在快手作品区展示商品的形式,实现导流、卖货两不误。快手小店一经上线,便迅速在去年年底发布“麦田计划”,并对快手小店进行升级改版,还推出“电商服务市场”。目前通过快手小店,用户可以边看直播边进行购买和查看订单。据悉,快手电商已接入淘宝、天猫、有赞和无敌掌柜等多家第三方电商平台。

    快手之所以入局电商领域,是因为当下“短视频+电商”已经成为新风口。尤其是抖音,刚上线时还未出现广告之类的内容,但随着短视频行业的发展,怎样盈利成了关键。随后,抖音开始探索如何实现商业变现,如今通过明星推荐商品、与淘宝合作等方式为平台引流,实现平台升级。

    但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卖货,自然会出现虚假宣传、假货滋生等问题。为了进一步规范管理平台,快手电商发布管理规则,抵制假冒伪劣商品,防止虚假宣传,推动平台健康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