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为王!印度数字平台Alt Balaji用户群增加两倍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19-03-07/10:35
  • 内容为王!印度数字平台Alt Balaji用户群增加两倍

    【蓝科技】reviewtech.in

    内容为王,还是流量为王?

    流量一直是绕不开的话题,想躲又躲不开的谜题。咪蒙的一篇名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心灵假鸡汤让其迅速跌下神坛,一时间遭到口诛笔伐,大众似乎对这种看似励志实则却是只注重流量的内容深恶痛绝。

    可是另一方面,娱乐圈的流量小生、小花们依然风生水起,脑残粉们多的可怕,资本对毫无作品的明星依然甚至推崇……

    只不过,这种现象似乎只是我们的特色。与我们有着诸多相似的印度,内容却是胜于流量,这不仅是资本的选择,更是观众的选择。

    每一个网络连续剧,每一个网上发布的内容,都有可能打破互联网。这就是为什么印度出现在每一个优质内容创造者名单上的原因。

    这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当其他国家都在忙着制作高质量的内容时,印度却有观众在消费高质量的内容。

    印度的观众已经接受了智能优质内容,并对其中的许多内容表现出了喜爱。

    有很多内容创造者愿意为印度观众提供他们想看的内容,这些公司之间也存在竞争。印度目前有几家公司主导着这个市场,分别是Netflix, Amazon Prime, Hotstar, Alt Balaji, Zee5和SonyLiv

    Netflix、Amazon Prime和其他公司之间存在着巨大的差距。Ekta Kapoor管理的数字平台Alt Balaji获得了一些吸引力。吸引人的可能是一些b级的内容,但数字才是最重要的。

    Alt Balaji成功地打破了市场,在内容创造者排行榜上上升到了第三位。该公司在其应用程序上有很多内容,之所以如此受欢迎,当然是因为其低廉的价格和优质内容。

    与其他OTT播放器相比,Alt Balaji向消费者索要的价格非常低。Netflix每月提供500卢比到800卢比不等的服务,Alt Balaji 3个月的服务只需99卢比。

    这就是为什么用户在Alt Balaji平台上增加的原因。Alt Balaji与Jio TV、Jio Cinema或整个内容的合作,为Reliance Jio创造了更大的生存空间。

    Netflix, Amazon Prime,甚至Hotstar都有一个勇敢的玩家,这可能会改变印度的市场。主要的竞争者现在在这个领域面临着诸多竞争。MX Player也推出了自己的免费内容平台。

    情况将发生很大变化,而这只是一个开始。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