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升级消费者运营策略,淘宝总裁蒋凡将兼任天猫总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06/15:45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6日消息   阿里公布内部架构调整,淘宝总裁蒋凡将兼任天猫总裁,原天猫总裁靖捷将调任阿里集团CEO张勇助理。

    此次的人事变动是由于阿里巴巴启动升级消费者运营策略以及提升企业服务能力的计划,未来将专注于消费者市场以及企业服务市场。

    u=417321460,3822739320&fm=173&app=49&f=JPEG

    人事调整之后,淘宝天猫两大平台仍将保持独立发展,但两个消费场景将被打通,实现消费者额与平台商家的分层运营,来满足不同消费者和商家的需求。

    此外,靖捷除了调任CEO助理之外,还将出任阿里企业服务体系秘书长,负责提升阿里巴巴服务企业的能力,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助力。

    阿里集团表示,为了给企业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就需要重构自身生产关系,用创新的组织架构完成数字经济时代的变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