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搜索业务开启商业化,与百度360搜索引擎几无差别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06/14:0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6日消息   据36氪报道,有接近字节跳动的内部人士称,今年初,字节跳动开启了搜索业务的商业化进程。

    该知情者提供的消息中还有一则未经官方证实的消息,原360搜索产品负责人吴凯已于2017年底加入字节跳动负责搜索业务,也有360内部的相关人士证实了吴凯在2016年离职的消息,不过字节跳动方面并没有回应吴凯的加入。

    另外有消息称,字节跳动布局搜索业务已近两年时间,主要依托的是旗下产品今日头条,在其APP的搜索界面已经可以搜索站外内容,依托其在信息流业务中积累的海量数据,可以实现竞价广告获得更高的用户匹配度,这也是与百度竞价广告的区别所在。

    微信图片_20190306134802

    今日头条APP可搜索站外内容

    分析人士认为字节跳动的搜索业务实际上已经深入百度腹地,不得不令百度警惕,因此两家在搜索业务的上的交锋在所难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