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头条逆势扩招2000+,谭思亮:年内将成中国TOP10互联网公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06/13:05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6日消息     继快手,饿了么等公司发布扩招消息后,互联网裁员潮中逆势扩招的互联网公司中又多了一个趣头条。

    94

    据悉,趣头条创始人谭思亮在公司内部员工会议提到,今年拟扩招2000人以上,公司的整体规模将会再翻一番,并且承诺全年将提供6亿股权作为员工激励。

    去年,被称为“资讯界拼多多”的趣头条赴美上市的消息在业内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尽管面临亏损,但是最后仍然成功IPO。目前,趣头条的总市值为44亿美元,谭思亮称2019年趣头条将快速成长为中国TOP10的互联网公司。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