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成立网络安全透明中心,履行三大职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06/11:25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6日消息   据新华社消息,华为网络安全透明中心5日在布鲁塞尔揭幕,该中心将立足欧洲,履行三大职能。

    19030501

    华为副总裁胡厚崑揭幕致辞(图自华为官方)

    据悉,通过该网络安全透明中心可以接触到华为的源代码,之所以选择布鲁塞尔不仅是因为其是比利时首都,同时还因为布鲁塞尔是欧盟主要行政机构驻地。

    另据华为公司介绍,该中心的主要职责可以概括为三大类,分别展示与体验,交流与创新,以及安全验证服务。华为副总裁胡厚崑表示一个开放,繁荣的数字化欧洲,需要一个开放、与时俱进的网络安全环境,并且华为承诺将会与监管机构、运营商和标准组织等所有利益相关方密切合作,推动建立基于客观事实和验证的信任体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