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事达医疗回应更名:公司一直都叫“奈格尔”

  •   2019-03-05/14:11
  • 易事达医疗发内部信确认公司未来将使用奈格尔和Nighttgale的品牌名称,不再使用“易事达医疗”代表公司对外形象的消息。同时,易事达医疗所称“奈格尔”商标已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受理,发文编号:TMZC34425995ZCSL01。

    商标申请受理书

    此外,易事达医疗雷雨(总经理)表示,公司一直就叫奈格尔。通过其官网了解到,旗下有医疗器械产品上臂式电子血压计、红外耳温枪、家用雾化器、血糖检测仪、便携式制氧机答等等。在未来,易事达医疗将对外统称“奈格尔”。

    奈格尔总经理(雷雨)

    资料显示,深圳市易事达医疗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奈格尔是深圳市易事达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的产品品牌。深圳市易事达医疗电子有限公司由易事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珠海横琴菁泉投资有限公司联合投资,专注于家用医疗器械的设计、研发、销售,旗下有医疗器械产品上臂式电子血压计、红外耳温枪、家用雾化器、血糖检测仪、便携式制氧机答等等。在未来,易事达医疗将对外统称“奈格尔”。

    企查查查询结果

    奈格尔官网

    于2018年11月14日通过深圳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于2019年1月10日成功申请《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等医疗器械企业资质。

    第二类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