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 4规范正式公布 传输速率最高可达40Gbps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3-05/13:53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今日USB 3.0 Promoter Group 联盟公布了USB 4规范,为下一代USB提供架构,相较USB 3.2双通道峰值翻倍,最高可达40Gbps。

    此外USB 4架构重新定义多终端设备共享单个高速链路的连接方法,支持同时通过该架构传输多种数据不影响同时还支持向下兼容,支持与现有USB 3.2 、USB 2.0和雷电三主机和设备兼容,最高可提供100W电力,可外接显卡、两台4K显示器和单台5K显示器等!    USB 4相比USB 3.2 Gen 2x2的20 Gbps传输速度增加一倍达到与雷电3相同,正式的规范预计在今年下半年会正式向外公布,大规模应用时间会继续往后!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