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或向软银愿景基金出售车好多集团部分股权,作价7.136亿美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3-04/17:4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4日消息  据AI财经社报道,58同城在2018年财报中披露,公司在2019年2月28日签署一份最终协议,以7.136亿美元总价,向第三方投资者出售其在车好多集团一定比例股权。交易的完成取决于某些成交条件,交易结束后,58同城将继续持有车好多少数股权。

    u=1140068669,3488101720&fm=26&gp=0

    车好多集团作为国内汽车创新零售服务企业,旗下拥有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和毛豆新车网两大品牌。近日,车好多集团宣布已完成15亿美元新一轮融资,投资方为软银愿景基金。有业内人士推测,软银愿景基金或为58同城在财报中披露的“第三方投资者”。

    与此同时,今日早间有消息称,瓜子二手车收购了PP租车。这一消息得到了瓜子二手车内部人士的确认,并透露:“PP租车团队已经和瓜子一起办公了。”

    对于瓜子二手车App中上线的“瓜子租车”,车好多方面回应称,租车业务是为用户提供的增值服务,业务开展主要基于用户对更好服务的需求与为卖家用户提供多样化选择的需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