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蝴蝶节 小狗电器与你浪漫约"惠"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03/18:05
  •  

    冰心曾说:"世界上若没有女人,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为自己而绽放美丽,她们不仅能在职场打拼还能打理好家庭琐事,更懂得宠爱自己,身上的女子力闪闪发光。3.8京东"蝴蝶节"来临,在这繁花盛开专属女性的美好节日里,小狗吸尘器爆款齐聚,给生活最细致的守护,助你做最美的女神!

    小狗T10 Cyclone吸尘神器 花式宠爱你

    想要追求品质生活,时刻保持最美好的状态,那么怎能少得了一款家庭清洁神器?京东蝴蝶节来临,即日起参与预约小狗无线手持吸尘器T10 Cyclone,除了立省100元优惠外,还有多重好礼相赠。参与预约支付成功将有机会获赠一台T10 Cyclone,抢购前3000名赠送定制收纳架;此外,还有白条3期免息、15天无理由退换货服务、电机延保1年以及中央维修服务等特权。

    小狗T10 Cyclone作为小狗电器的一款明星产品,能够清洁各种"死角",让你轻松搞定家庭清洁问题。小狗T10 Cyclone采用了T10系列特有的直线风轨设计,并搭配无刷数字马达,强强联合让吸尘器的噪音更小、转速更快、动力更强,吸力直达缝隙深处。当你打扫到卫生死角时,四周的灰尘也会被一并吸入,就连隔年的微尘颗粒,也逃不过它的"吸尘大法",简直就是消费者的清洁福音。

    不仅吸力强劲,小狗T10 Cyclone在功能和配件上也充分考虑用户清洁体验,堪称处处匠心,纯进口电池可支持长达45分钟超长续航,全屋清洁不断电。除此之外,这款吸尘器还配置了电动除螨刷、扁吸嘴、软羽刷等5款刷头,完美适配各个清洁场景。手柄处采用鹿角仿生档位键设计,让操作更省力。处处精工的T10 Cyclone已申请39项专利保护,是国内手持吸尘器高水准的代表产品。

    小狗T10 Cyclone一改以往吸尘器笨重复杂的形象,将极简主义发挥到了极致,小巧精致的外形,受到很多年轻人的喜爱。值得一提的是,T10 Cyclone将人体力学与实际操作完美结合,并且"小心机"地在手部位置添加防滑硅胶,易于单手持、握,便于在高举吸尘器时找到更好的省力点,即便是比较柔弱的女生也能轻松操作。

    小狗X8 Mattress除螨利器 让女神幸福没螨

    幸福的生活除了美满,还有一个必要条件,那就是"没螨",尤其春季万物复苏,螨虫也越来越活跃,除螨仪成为女神必备神器。作为开启无线除螨时代的重磅产品,小狗无线除螨仪X8 Mattress上市以来广受赞誉。京东蝴蝶节,小狗X8 Mattress开启0元预约活动,即日起参与预约,不仅可立省100元,同时还可享受10年原装HEPA服务,以及白条3期免息、15天无理由退换货和电机延保1年等特权。

    为了让除螨更加彻底,小狗X8 Mattress采用了大吸力加高频拍打的模式,通过8000次/分钟的高频拍打让深藏在床褥深处的虫卵和碎屑全部暴露出来,大吸力可以穿透床褥将其彻底清除。小狗X8 Mattress在核心动力上采用了高转速精工马达,31000转/分钟的转速让其拥有澎湃无衰减的强悍的吸力,可以穿透床褥将隐藏在深处的虫卵和碎屑全部拔出,真正做到了床褥除螨清洁无死角。杀菌性能方面,小狗X8 Mattress采用了专利U型大功率紫外线杀菌灯10W大功率照射,带来更好的杀菌效果,让女神"生活没螨"。

    小狗X8 Mattress无线除螨仪采用了全新的过滤系统,对净化系统做了全面升级,全行业首创双HEPA多重过滤设计,最大化地保证了在使用中无论是进风还是出风都能对空气进行净化,这样的净化设计开创了无线除螨仪的先例,保证了小狗X8 Mattress在工作中不会对环境造成任何污染。

    小狗R55 Cyclone礼盒 送你满满爱意

    藏得住的科技,藏不住的心意,小狗电器2019年全新产品——小狗扫地机器人R55 Cyclone礼盒款用傲视业内的黑科技为你送上爱的情意!即日起,登陆京东便可参与预约专享,多重优惠好礼等你来——咨询客服购机可赠送叮咚智能语音音箱;朋友圈分享指定文案集赞还有机会获得小狗定制收纳包;晒抖音上传至评价还将有机会获得D-620 无线除螨仪,预约购机专享10年SVIP服务,确保售后无忧。除此之外,还有白条3期免息以及中央维修,等一系列好礼向你袭来!

    作为国内专家型清洁电器品牌小狗电器旗下的智能新品,小狗扫地机器人R55 Cyclone礼盒款不仅搭载全新升级LDS导航系统,拥有4小时超长续航、2000Pa大吸力等出色性能,更凭借简约到极致的高级黑色系礼盒、钛灰基色调的主机配色,处处传递出"藏得住的科技,藏不住的心意"的设计理念,令人一眼心动。

    R55 Cyclone全新升级的LDS导航系统,拥有2160次/秒高频测距速度,能够高精出图。SLAM大数据级精准算法,让扫地机在工作中不断优化路径做到全面覆盖不漏扫。此外R55 Cyclone的吸力达到2000Pa,在目前国内市场中实属凤毛麟角。扫刮吸拖全方位的清洁方式更确保这款产品在面对地面积尘、毛发、颗粒物、豆粒等不同垃圾时,都能应对自如。

    此次的R55 Cyclone礼盒款有着独特的操作体验。首先,通过专属APP可以实现远程操控和实时监控等实用功能;其次,拥有掌上虚拟墙功能,并支持用户通过10个顶点框自定义清洁区域,轻松划定清扫区和禁扫区。礼盒款还为用户贴心配备了4个边刷、4片拖布、2个主滚刷、1个水箱、7枚水洗滤网和1个螺丝刀。消除用户更换配件的后顾之忧,贴心的设计让它为一款名副其实的智能清洁神器。

    京东蝴蝶节已经翩然而至,小狗吸尘器爆款悉数到位,助你你轻松开启生活新范式,赶快登录京东抢购吧,成为优雅女神全靠这些清洁神器啦!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