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视科技:希望与专业广告营销公司合作 为营销产业创造更大价值

  • 来源: 链点财新   2019-03-01/15:14
  •  

    2月28日,“AI新势力·开启营销新时代”主题沙龙活动在北京举办。主办方旷视科技旨在通过交流,从平台、解决方案、技术赋能三大角度寻找合作的突破点。对此,旷视科技Face++云服务平台高级总监李浩然指出,我们将优秀的AI技术开放后,能够吸引客户、合作伙伴产生更多的创意,去帮助他们产生价值。

    图:旷视科技Face++云服务平台高级总监李浩然在沙龙活动中进行分享

    整个营销行业都在不停地变化,从线下媒介的传统营销到互联网时代,如今已经成为智媒时代。“我们在AI时代跟这些广告结合的时候,会不会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李浩然在演讲中分享了AI+营销的思路。

    他指出,凭借着在计算机视觉领域的不断深耕,旷视科技拥有了人脸识别、人体识别、手势识别等一系列AI技术优势。其中,人脸对比技术可通过深度学习技术,将用户照片与数据源照片(可以来自身份证,或者客户自己提供)进行精准匹配,判断身份一致性。人脸比对精准度达到99.5%,远远超过人眼识别水平;可以实现在不同光照条件、跨年龄段、是否化妆、有无佩戴眼镜的复杂条件下精准识别。此外,旷视科技的AI微整形技术、AI美体、人体骨骼点柔性追踪等技术让人“变美”,能够提升用户兴趣,从而达到AI+营销的结合。

    李浩然在演讲中还分享了旷视科技AI技术在广告营销中的应用案例。如此前旷视科技就基于其人脸识别核心技术,参与到了御泥坊高端面膜的定制化服务中。通过旷视科技的人脸识别技术,御泥坊用户得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定制尺寸更加合适的面膜。“这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案例,这样的营销活动可以跟目标用户直接产生受益。通过这样的营销活动,就不需要再去考虑ROI,因为它本身就是一个销售方案。”李浩然进一步解释。

    不过,要让AI营销持续创造更大价值,仍然需要专业的广告营销公司、广告主与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方共同合作。对此,李浩然也在分享活动中表示,希望旷视科技作为技术提供方,能够与专业的营销公司、广告主等进行合作,从而让技术在广告营销中得到深度应用,帮助广告营销行业产生更多价值。

    事实上,旷视科技对于跨界携手一直怀抱着积极的态度。此前,旷视科技就进行了品牌升级,并重磅发布了机器人战略的核心产品——河图(HETU)。同时发布了“河图合作伙伴计划”,呼吁产业上下游的设备厂商、系统厂商、集成商和运营商伙伴一同加入到河图的开发和建设中来,形成利益共同体实现合作共赢。

    对于旷视科技这样一个科技公司来说,将非凡的科技,带去帮助客户以及合作伙伴持续创造最大化的价值是希望所在,李浩然认为。演讲最后,他还向大家展示了旷视科技与包括航空公司、银行、咖啡厅在内的部分合作案例,希望未来通过合作,涌现更多广告创意,产生用户的黏性和共鸣。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