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遇害案”判决结果公示:被告父母判赔62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2-28/17:53
  •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28日消息 去年五月份,郑州一空姐乘坐滴滴顺风车遇害。时隔数月之久,该案有了新的进展。据澎湃新闻报道,法院判决书上显示,被告刘某军、宋某某在继承其子刘振华遗产范围内,赔偿原告李某某、董某(李明珠父母)62.668986万。

    不过,此案似乎并未尘埃落定。据了解,刘某军向澎湃方面表示,将上诉。

    就目前来看,滴滴两起顺风车恶性案件均有了新结果。2月1日,浙江温州市中级人员法院对乐清滴滴顺风车司机杀人案作出一审宣判,判决顺风车司机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两起案件的发生,引发全社会对网约车、顺风车行业的关注。尤其是滴滴出行方面,作为两起案件的关联企业,其产品暴露出的巨大安全隐患,导致平台面临前所未有的信誉危机。顺风车事件发生后,滴滴平台在网络舆论的推动下,以及监管部门的联合约谈下,将顺风车业务无限期下线,滴滴平台其它服务项目均进行了整改和规范。

    虽说两起顺风车事件时隔已久,但其中存在的问题依然值得被重视。从顺风车到网约车,从滴滴平台到其它网约车企,都应建立系统的、全面的安全机制,以推动整个行业健康化、合理化发展。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