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确认进军社交电商 未来将实现线上线下联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2-28/11:27
  •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28日消息 昨日,国美推出了“国美美店”,对此,外界猜测国美或进军社交电商。随后,国美方面向新浪科技确认了此事,称进军社交电商一事属实。

    据公开资料显示,国美美店是国美共享零售模式的重要产品,主要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形式的正品组团服务。国美美店官方微博也显示,美店是以社交玩法为基础,店主驱动为核心,通过新零售场景实现高效率规模化销售的共享平台。未来将通过线下门店优势,实现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通线上线下流量,为实体赋能,满足商品体验和社交互动,提升用户体验。

    007eFMmUly1g0l3ho4514j318g0tmdja_副本

    社交电商作为众多电商平台的新打法,目前已有不少平台涉入该领域。除淘宝、京东、苏宁有类似的拼团、拼购业务外,美团、每日优鲜等均上线拼团服务。

    2018年10月份,美团官方微信小程序上线“好货拼团”产品。主要提供护肤品、美食以及日用百货等拼团活动,旨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低价商品。

    近日,每日优鲜也推出社交拼团产品--每日拼拼。据悉,拼团商品种类齐全,涵盖水果、蔬菜、零食、酒饮、日用百货等品类。此外,有报道称360金融似乎也有意推出一个社交电商项目。随着众平台相继入局社交电商,可见该领域俨然已经成为一个新风口,未来社交电商领域或迎来更激烈的竞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