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海外版TikTok出海告捷,下载总量超10亿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2-27 10:30:14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7日消息   日前,字节跳动公司旗下的抖音海外版TikTok在海外市场的下载总量已经超过10亿次。

    抖音

    据专业应用数据分析公司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iOS以及Android版本的TikTok就已经增加了7500万的新用户,正如当初抖音席卷中国内地的势头一样,TikTok也迅速在国外风靡。

    据悉,TikTok之所以在最近有如此大规模的用户提升,与其收购音乐视频应用Musical.ly并与之合并不无关系,这也是其成为App Store中仅次于YouTube和Instagram的应用的原因。

    尽管抖音在国内褒贬不一,但不可否认其已然成为一种不可忽视的力量,同时,尽管在表现形式上相似,但是由于文化的差异,抖音和TikTok在内容上各具特色。而TikTok的大规模增长,同样引起了国外巨头们的关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