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裁员后续:25日起开始减少员工福利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19-02-25/09:4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5日消息   自从滴滴CEO程维宣布公司做好过冬准备,宣布裁员以来,滴滴公司的动向就备受关注。

    根据媒体报道,滴滴对业务重组带来的岗位重叠和绩效不达标的员工进行裁员,整体裁员比例占到全员的15%,涉及2000人左右。在这波裁员中,探索滴滴业务边界的R-Lab部门首当其冲,滴滴外卖国内业务也才传出裁撤消息。

    595e61fc9a0b4b5d8f2ff136b9d6f85a

    而在裁员之后,滴滴又打起了员工福利的主意。为了更好的节约内部费用,提高内部效率,滴滴发布了“关于控制开支,减少浪费的通知”。通知指出,滴滴将对全员夜宵、茶水间饮品、下午茶、健身房、咖啡厅、员工餐补、生日礼物等均进行了相应的取消或下调,同时,职场摆渡车也会减少投入,但会保证基本乘车需求。

    通知在最后指出,此次调整将于2月25日起执行,调整项目可能会在短期内影响大家的体验和感受,但希望大家能够理解,这些举措也是倡导小桔人为了公司更长远的发展共同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