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回应红杉腾讯清空股份:系假新闻,实则一股未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2-22/15:15
  • 今日,有消息称红杉资本中国沈南鹏和腾讯几乎清空所持拼多多所有股份,其中沈南鹏减持94.99%,腾讯减持95.98%。对此,红杉资本内部人士表示:“只是因为后续发行,同比例稀释,一股未减。”

    50DF581F8D72725C2B9342D618B7FF88CC45B578_w720_h1280

    拼多多还表示:“此消息为假新闻,目前腾讯和红杉均没有减持拼多多股份,轻微的持股占比变化只是因为后续发行,同比例稀释。”

    同时,也有业内人士表示了对此新闻的质疑:“这么大股比如果抛,要公告的。”根据富途软件数据显示,该消息所述腾讯和沈南鹏减持,实际是一次数据错误的乌龙。目前,富途已将数据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