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晚舟被捕 任正非CBS专访:我们绝不会向政府提供任何信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2-22/12:06
  • 2月19日,任正非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电视台专访。任总在采访中再次向外媒重申,我们绝不会向政府提供任何信息。以下为CBS访谈原文译文。

    QQ截图20190222115608

    本周晚些时候,中国高层经济官员将在华盛顿与美方展开贸易对话。这一迹象表明,避免全面贸易战的努力取得了一些进展。然而,特朗普政府仍在敦促美国盟友避免使用华为设备,称华为这一中国电信巨头会将机密信息透露给中国政府。

    上月,美国司法部对华为发起了23项刑事指控,包括电汇欺诈、洗钱和盗窃商业秘密。华为首席财务官孟晚舟12月在加拿大被捕,被控违反美国对伊朗的制裁。

    孟晚舟的父亲、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接受了“CBS今晨”栏目主持人Bianna Golodryga的采访,这是他第一次接受美国记者采访。

    Bianna Golodryga:华为是否以任何方式或形式向中国政府提供过信息?

    任正非:过去三十年来一次都没有,未来三十年也不可能有。

    Bianna Golodryga:有没有可能华为的设备里有后门,而您不知道?

    任正非:这不可能。因为在整个组织中,我们反复强调不能这么做。如果我们真的这么做了,美国技术这么先进,早就发现了。这说明我们没有这么做。

    Bianna Golodryga:尽管您一再否认,他们可能很难相信,如果中国政府要求通过后门获取客户信息,华为能够拒绝,或有机会拒绝。

    任正非:假设不能作为一种证据。证据是基于事实的。如果你有疑虑或担忧,这很正常。

    CBS新闻向美国司法部寻求评论,但尚未得到回应。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