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2018第四季度净利润3.03亿美元,同比下降5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2-22/10:17
  • 2月22日,百度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百度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272亿元(约合39.6亿美元),同比增长22%;归属百度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1亿元(约3.03亿美元),较上年同期下滑50%。

    timg

    2018年总营收为人民币1023亿元(约合148.8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8%。“百度核心”(Baidu Core,即搜索服务与交易服务的组合)总营收为人民币783亿元(约合113.8亿美元),同比增长22%。

    2018年归属百度的净利润为人民币276亿元(约合40.1亿美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1%。2018年归属百度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78元(约合11.35美元),同比增长51%。归属百度核心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36亿元(约合48.9亿美元),同比增长52%。

    百度CFO余正钧表示:“百度业务正在由移动互联网向智能家居、智能交通、云和自动驾驶多元化拓展,并将坚定持续地投资。我们希望看到这些投资结出硕果,并在未来几年持续推动百度的收入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