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Q4营收70亿元 净亏同比扩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2-22/09:37
  • 2月22日,爱奇艺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8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财报。报告显示,爱奇艺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70亿元,同比增长55%;净亏损为人民币35亿元,相比之下上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6.124亿元,同比扩大亏损。

    u=1412737527,1076756447&fm=26&gp=0

    爱奇艺第四季度运营亏损为人民币33亿元,运营亏损率为47%;相比之下,爱奇艺上年同期的运营亏损为人民币8.561亿元,运营亏损率为19%。

    爱奇艺2018财年总营收为人民币250亿元(约合36亿美元),同比增长52%;2018财年运营亏损为人民币83亿元(约合12亿美元),运营亏损率为33%;相比之下,爱奇艺2017财年的运营亏损为人民币40亿元,运营亏损率为24%;

    爱奇艺2018财年净亏损为人民币91亿元(约合13亿美元),相比之下2017财年的净亏损为人民币37亿元,同比扩大亏损。爱奇艺2018财年每股普通股摊薄亏损为人民币17.01元(约合2.45美元)。

    爱奇艺首席财务官王晓东表示,“爱奇艺会员业务继续成为推动我们增长的主要动力,同时我们进一步拓展营收多元化。2018年也是我们的过渡年,我们投入更多资源用于制作优质原创内容,虽然这对利润率造成短期压力,但从长期看,我们相信对优质内容的投入是非常有价值的,将使公司获得长期增长。”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