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硬朗 疑似新一代Polo实拍照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2-21/16:59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1日消息   近日,我们从网络上获取了一组大众Polo的实拍照,可以看出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的圆润风格不同,新车不管是大灯还是前杠都变得有棱有角。从大灯末端延伸出来的腰线贯穿翼子板直接连到了尾灯,让新车看起来似乎精神了不少。

    AR3u-htfpvzc0512484

    尽管设计上有些变化,新一代Polo的身材依旧迷你,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轴距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94mm,预计车内空间会有小幅提升。

    ll5O-htfpvzc0512614

    新车内饰的颜色搭配十分新颖,座椅采用白色与黑色的双拼设计,内饰板则加入了蓝色作为点缀。此外,新车的中控大屏尺寸不小,加上亮眼的颜色搭配,被拍到的这台Polo可能是一款高配车型。

    ueKC-htfpvzc0512534

    据了解,新一代Polo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今年年中正式上市。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