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考虑退出租赁计划,提升需求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2-21/16:15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1日消息   根据Elektrek的一份报告,特斯拉正准备为其Model 3电动轿车推出租赁产品,从而增加车辆需求。据报道,该网站收到了一封发给员工的电子邮件,概述了未来两周内启动租赁计划的计划。

    特斯拉证实了这封邮件的真实性,但拒绝提供有关该项目或推出时间的进一步细节。一位发言人表示:“肯定会在这份文件中列出的日期之后。”目前还不清楚租赁是否会成为美国以外市场的一种选择。

    <p>timg</p>

    过去一年,特斯拉一直在谈论利用租赁来提振对Model 3的需求,但该公司一直不愿推出这一措施,因为它对公认会计准则的财务状况有影响。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表示:“显然,租赁是改善需求的一种方式,但它让我们的财务状况看上去更糟。”

    目前,最便宜的特斯拉Model 3售价为4.29万美元,这与许多Model 3投标方期待的3.5万美元的入门价格还有很大差距,预计月供较低的租赁选择肯定会引发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