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蒙微信公众号显示已注销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2-21/13:28
  •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21日消息 今日,据新浪科技报道,咪蒙公众号显示已注销。

    图片1_副本

    图片来源于“新浪科技”

    据了解,2月1日,咪蒙在微博上发布致歉信,致歉信中表示,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停更2个月、咪蒙微博永久关停。此次,咪蒙微信账号显示被注销,与之相关的账号也都停止更新。

    今日头条、凤凰网刚刚也发布公告称,对咪蒙、才华有限青年等账号进行封禁处理。称坚决抵制虚假信息,抵制无污不成文的文化、丧文化,抵制毒鸡汤,坚决打击骗取流量的行为。

    据悉,此事源于咪蒙旗下的一个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布了一篇名为《一个出身寒门的状元之死》的文章,因内容存在编造、虚构,以及向公众灌输毒鸡汤等现象,甚至被网友质疑作者早已算准了该文章会是一款爆文,故而遭到外界强烈谴责。

    事件持续发酵后,咪蒙还遭到江苏网警的点名批评。人民日报也评论咪蒙事件称,自媒体不能搞精神传销,而是应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