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L5级自动驾驶车型 MUSE,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南羿   2019-02-21/13:24
  • 据悉,阿联酋的汽车公司W Motors宣布,其将在4月16日举行的2019年上海车展上推出其首辆自动驾驶汽车,MUSE,将会搭载L4/L5级自动驾驶系统。

    44

    W Motors可能大家都比较陌生,不过前几年《速度与激情7》中那台全球限量7台,要价上千万美元的Lykan Hypersport就出自其手。有消息称,这款MUSE车型预计将在2020年迪拜世博会期间上路。

    MUSE由W Motors和ICONIQ Motors与国际合作伙伴AKKA Technologies、麦格纳斯太尔公司(Magna Steyr)以及美国微软公司合作研发,上述合作伙伴都各自在先进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领域提供高度专业化以及尖端的技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