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还信用卡下月开始收费,网友:逼我们用花呗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2-21/10:33
  • 驱动中国2月21日消息  今天上午,支付宝发布了“关于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服务规则调整的公告”,自3月26日起,通过支付宝给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服务费。与其他信用卡还款收费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不同,支付宝提供了每人每月2000元免费额度,超出2000元的部分按0.1%收取服务费。

    QQ截图20190221103005

    支付宝表示,伴随着信用卡还款服务的综合经营成本上升,为了能持续为大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将对规则进行调整,从2019年3月26日开始,个人用户在使用支付宝客户端“信用卡还款”功能时,支付宝将对超出免费额度的部分,收取一定比例的服务费。

    个人用户每人每月都可以享有2000元的基础免费还款额度,超出免费额度后,超出的部分按0.1%收取服务费。在基础免费额度用完后,可以使用支付宝会员积分兑换更多的免费额度。

    近两年,由于各种原因,支付宝和微信都对提现收取了一定比例的手续费。2018年8月1日开始,通过微信还信用卡也开始收费,每笔按照还款金额的0.1%收取银行支付通道手续费。此次,支付宝也开始对还信用卡收取费用,网友在评论区炸开了锅。

    @我98k贼6:逼我们用花呗吗?

    @刘拐:吓我一跳,还好我的信用卡额度只有2000。

    @子嘉满满哒:支付宝和微信都受到了重创。

    那么支付宝还信用卡超过2000元将收费,你还会通过支付宝还信用卡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