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放照片辟谣北京分公司“人去屋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2-20/15:22
  •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20日消息 昨日,据中国经营网报道,2月18日下午,发现斗鱼北京分公司所在的优盛大厦7层,多个办公室的员工人去屋空。

    昨日晚间,斗鱼官微直接放图辟谣此事。根据图片显示,不少员工正在办公。底下有网友评论称:“如何加入你们”,斗鱼官微还回复称:“各大招聘网上可以递递简历”。

    图片2_副本

    图片来源于“斗鱼官微”

    不过,直播行业的发展也并非顺风顺水。此前全民直播就陷入欠薪传闻,称不仅拖欠主播薪资,还拖欠经纪公司薪资,欠薪总额超过了900万,甚至还被曝出全民主播总裁跑路的消息。

    同样作为直播平台的斗鱼,近年来被曝出负面消息也不少。2018年11月份,有报道称,斗鱼对不少地区的主播均有不同程度的薪水拖欠。到12月份,斗鱼又被传出裁员的消息,波及海外业务人数约70人。

    再到昨日,又有报道称,斗鱼主体公司出现多项变更,三名董事及三家投资方退出,加上斗鱼北京分公司人去屋空的消息引发外界不少猜测。不过,昨日晚间斗鱼官微放图直接否认“人去屋空”一事,以表明公司一直处于正常运营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