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电撤销翟天临博士学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2-19/16:28
  •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19日消息 近期,翟天临因在一次直播中,网友问其所写论文能否在知网上搜到,翟天临表示不知道知网,随即该言论在网上炸锅。此事经过持续发酵,翟天临的学历遭受质疑,其所写论文被曝光,且整体重合度超40%,从而引出翟天临论文涉嫌学术不端一事。

    今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了“关于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的调查进展情况说明(二)。调查结果显示,翟天临博士研究生在学期间发表在《广电时评》上的论文,因文中关键表述使用了其他专家的观点,但未做引用注释说明,存在较为突出的学术不规范、不严谨现象,存在学术不端情况。对此,决定撤销2018届博士研究生翟天临博士学位,并取消陈浥的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

    图片1

    据了解,在2月14日,北京电影学院官微还发布了关于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等问题的调查进展情况说明(一),文中表示调查进展情况会陆续向社会公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