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斗鱼北京分公司多个办公室人去屋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2-19/15:40
  • 驱动中国 2019年2月19日消息 据中国经营网报道,在2月18日下午,发现斗鱼北京分公司所在的优盛大厦7层,多个办公室的员工已人去屋空,员工寥寥无几。据一位接近斗鱼的工作人员称,此为去年底斗鱼人员调整所致。

    1550556751122191_副本

    图片来源于“中国经营网”

    实际上,斗鱼一直以来风波不断。拖欠主播薪资、多名流量主播相继跳槽等均给斗鱼平台带来不小的影响。在2017年年末,斗鱼就被传出融资方面出现问题,导致资金紧张。而后,获腾讯投资后,斗鱼才得以缓解。

    到2018年年末,斗鱼又传出裁员的消息,称其深圳员工被口头传达裁员消息,波及到海外业务人数约70人。不过斗鱼方面予以否认,称此为团队的正常优化调整。不止此斗鱼是否又面临危机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